意大利杯:尤文力克蒙扎 基耶萨打进制胜球-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20 12:31:23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杯:尤文力克蒙扎 基耶萨打进制胜球

字体:

  新华社罗马1月19日电(黎梦青)意大利杯足球赛19日进行的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尤文图斯主场2:1力克蒙扎晋级八强,基耶萨打进制胜一球。

  尤文图斯在开场不久便取得进球。第八分钟,麦肯尼右路送出传中,基恩门前近距离头球破门。但第24分钟,麦肯尼的一次失误使得蒙扎扳平比分:蒙扎球员科尔帕尼开出角球,麦肯尼未能成功解围,瓦洛蒂顺势将球顶进。

  下半时过半,不愿被拖入加时的尤文开始加强攻势。第72分钟,基恩与基耶萨未能完全理会对方意图,配合出现偏差,错失一次射门良机。第75分钟,基恩终于攻入一球,但由于越位在先无效。片刻之后,基耶萨凭借一己之力从左路突入禁区,兜射将球打进,这是他伤愈复出后打进的第一球。比赛尾声,蒙扎倾巢而出,但最终“老妇人”守住胜局,2:1力克对手晋级,将在下一轮对阵拉齐奥。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