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赛:“大巴黎”胜利雅得全明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20 10:24:44
来源:新华网

友谊赛:“大巴黎”胜利雅得全明星

字体:

  1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左二)在比赛中和队友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当日,在沙特利雅得法赫德国王国际体育场举行的足球友谊赛中,巴黎圣日耳曼队客场以5比4战胜利雅得全明星队。

  1月19日,利雅得全明星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左)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1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中)在比赛中进攻。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1月19日,利雅得全明星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1月19日,利雅得全明星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前左)在比赛中和队友庆祝进球。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1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梅西(左)和利雅得全明星队球员克·罗纳尔多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1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梅西在比赛中控球。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1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姆巴佩(左二)和队友内马尔(左三)在比赛中。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1月19日,巴黎圣日耳曼队球员梅西(中)在比赛中射门得分。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这是1月19日拍摄的赛后颁奖典礼与焰火表演。新华社发(哈立德摄)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2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