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马竞战胜莱万特晋级八强 卫冕冠军点球大战遭淘汰-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9 10:41:41
来源:新华网

国王杯:马竞战胜莱万特晋级八强 卫冕冠军点球大战遭淘汰

字体:

  新华社马德里1月18日电(谢宇智)2022-2023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18日展开数场较量。马德里竞技客场2:0击败莱万特,晋级八强;卫冕冠军皇家贝蒂斯则经历点球大战不敌奥萨苏纳遭淘汰。

  马德里竞技本轮做客巴伦西亚市政球场对决西乙球队莱万特。开场后莱万特频频向对方球门施压,并在第24分钟由穆尼奥斯打入一球,但裁判认为助攻的布尔迪尼犯规在先,将进球取消。

  下半时马竞反客为主。第54分钟,科雷亚直塞禁区,马科斯·略伦特右路横传,莫拉塔小禁区前沿推射破网,为马竞将比分改写为1:0。第91分钟,马竞再入一球锁定胜局:马科斯·略伦特接莫利纳传球单刀突入禁区中路,面对上前封堵的对方门将低射得手,助马竞以2:0淘汰对手,拿到一张四分之一决赛入场券。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卫冕冠军皇家贝蒂斯苦战120分钟,与另一支西甲球队奥萨苏纳战成2:2平,随后在点球决胜中2:4败下阵来,惨遭淘汰;毕尔巴鄂竞技主场1:0小胜西班牙人晋级;巴伦西亚则在客场4:0大胜西乙球队希洪竞技后同样跻身八强。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299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