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补时进球 水晶宫逼平曼联-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9 10:41:41
来源:新华网

英超:补时进球 水晶宫逼平曼联

字体:

  新华社伦敦1月18日电(记者张薇)水晶宫18日凭借终场补时阶段的一粒进球主场1:1逼平曼联,让对手各项赛事连胜纪录停留在9场。

  近来战绩骄人的曼联当日率先进球。上半场结束前,水晶宫防线出现懈怠,拉什福德直塞,埃里克森突入禁区左肋回传,最后由费尔南德斯禁区中路从容起脚破门。

  水晶宫并非没有机会,但曼联门将德赫亚表现出色,除了上半场化解爱德华的劲射,下半场还封锁了格希的头球。不过,充满斗志的水晶宫终于在第91分钟实现突破,他们利用前场任意球机会由奥利斯主罚直接命中,顽强地拿下1分。

  由此,曼联在19轮过后超越纽卡斯尔联队,以1分优势排名第三,和少赛一场的曼城同积39分。被“领头羊”阿森纳已甩开8分的曼城19日将主场对阵热刺。

  曼联主帅滕·哈格赛后表示,在还差两分钟就得胜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感觉就是丢了两分。“我们1:0领先,下半时获得了很多机会可以打入第二球,但我始终没看到球员们为了争取第二个进球全力以赴,为此我不得不批评我的球队。”

  曼联22日就将南下伦敦挑战阿森纳。阿森纳本赛季至今英超唯一一场失利就是在老特拉福德。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299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