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恩波利小胜桑普多利亚-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7 12:41:24
来源:新华网

意甲:恩波利小胜桑普多利亚

字体:

  新华社罗马1月16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16日结束第18轮,桑普多利亚在客场对阵恩波利的比赛中,读秒绝平球被取消,最终0:1告负。

  桑普多利亚开场制造了几次不错的机会,但莱里斯头球击中横梁,维埃拉也浪费一次良机。恩波利上半时制造了9次射门,但同样未能成功破门。

  易边再战,恩波利很快打破僵局。第55分钟,埃布埃希接队友马林开出的角球,门前头球破门。领先后的主队开始以防守为主,伺机寻找反击机会,他们的门将维卡里奥也发挥神勇,数次封堵对手危险的射门尝试。比赛最后十分钟,因伊斯马伊利受伤无法继续比赛,球队又用完了换人名额,恩波利场上只剩十人。

  补时读秒阶段,桑普多利亚终于利用一次任意球机会突入禁区将球打进。正当他们庆祝绝平之时,视频助理裁判表示客队球员手球犯规在先,裁判查看回放后判罚进球无效。这引起了桑普多利亚球员的不满,他们认为手球之前,恩波利球员犯规在先,裁判未判罚一粒潜在的点球。最终恩波利1:0取得胜利。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9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