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2023春季赛揭幕 JDG取得“开门红”-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5 11:07:24
来源:新华网

英雄联盟职业联赛:2023春季赛揭幕 JDG取得“开门红”

字体: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 2023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春季赛14日拉开战幕,WE战队在揭幕战中一扫去年夏季赛连败阴霾,2:1战胜FPX战队。JDG在首日焦点战中2:1击败BLG,取得“开门红”。

  WE在上赛季夏季赛中难求一胜,16战皆负排名垫底。新赛季他们在调整阵容后首局比赛就取得胜利,此后虽被扳平并在决胜局处于劣势,但抓住对手的失误打赢团战,逆风翻盘,取得了久违的胜利。

  BLG和JDG的交锋是首日备受关注的对决。两支战队都在休赛期进行了补强,被视为春季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中单曾奇(ID:Yagao)加盟BLG后首场LPL比赛就面对老东家,与同样来自江西萍乡的卓定(ID:knight)对线,再加上首个获得全球总决赛FMVP的ADC选手、韩援朴载赫(ID:Ruler)代表JDG首秀,给比赛增添了很多看点。

  双方前两局战成1:1平。关键的决胜局,双方在前期互有进攻,JDG在中期团战中发挥出色,占据上风。虽然BLG顽强防守,但随着朴载赫拿下“五杀”,JDG鏖战48分钟拿下比赛的胜利。

  当日的另外一场比赛中,iG2:0横扫AL,暂居积分榜头名。

  春季赛常规赛将进行10周的比赛,于3月26日结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5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