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奥林匹克体育系列活动启动-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4 09:06:14
来源:新华网

奥运村奥林匹克体育系列活动启动

字体:

  新华网北京1月13日电 13日,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园的奥海冰场上,一场冰龙舟友谊赛在寒风中火热开场。来自北京的奥运村街道、亚运村街道、大屯街道、安贞街道、北京市空竹协会等单位的800余人参加了这场冰龙舟友谊赛。

  冰场上,随着发令声鸣响,一条条冰龙舟像离弦之箭般冲出起点,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声中,选手们齐心协力划动冰橇,共同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间赛事。

  据介绍,这场冰龙舟友谊赛是奥运村街道为庆祝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一周年举办的首场活动,也是2023年奥运村奥林匹克体育系列活动的启动赛。

  主办方表示,奥运村奥林匹克体育系列活动以“传承冬奥精神,展现双奥风采,向奥林匹克致敬”为主题,分为“致敬冬奥”和“致敬夏奥”两个板块,包括冰龙舟友谊赛、陆地冰壶球赛、市民羽毛球公开赛、京津冀健身毽大赛、千人划船比赛等,将持续至今年年底。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