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3 17:48:28
来源:新华社

全球连线 | 冠军场馆化身冰雪乐园 首钢滑雪大跳台开启冰雪汇

字体:

  在北京冬奥会上,谷爱凌、苏翊鸣在首钢滑雪大跳台为中国代表队夺得两枚冬奥金牌。如今,首钢滑雪大跳台这个冠军场馆化身为大众冰雪乐园,成为北京市最新一处冰雪游胜地。“首钢园冰雪汇”于2023年元旦开启,预计将持续到2月28号。这是首钢大跳台在北京冬奥会后举办的首个冰雪嘉年华项目,以“相约大跳台,畅游冰雪汇”为主题,让冬奥遗产可持续利用,冰雪热度不断延续。

  自2023年元旦启动以来,“首钢园冰雪汇”每天吸引近千名游客前来游玩。其中,“大跳台雪圈冲浪”是各个项目中的最大亮点,项目利用了大跳台落地坡,游客乘坐雪圈俯冲而下,可以体验苏翊鸣、谷爱凌等人在大跳台的夺冠视角。

  新华社记者夏子麟、张骁

  新华社北京分社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纠错】 【责任编辑:赵阳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1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