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冰壶联赛在青海西宁落幕-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3 09:40:54
来源:新华网

首届中国冰壶联赛在青海西宁落幕

字体:

  新华社西宁1月12日电(记者耿辉凰、王艳)首届中国冰壶联赛12日在青海省西宁市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落下帷幕,最终国家集训队获得男子和女子总积分第一名,哈尔滨队获得混双总积分第一名。

  运动员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吴刚摄

  青海西宁多巴站是首届中国冰壶联赛的第四站比赛,同时也是闭幕站。本站比赛除产生分站赛冠军外,还根据四站比赛的积分总和,决出男子、女子、混双3个项目的总冠军。

  本站赛事为期7天,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内蒙古、黑龙江、吉林、青海等8个省区市以及国家集训队的24支队伍参赛。在当天的决赛中,青海队获得本站的混双冠军,哈尔滨队获得女子和男子冠军。

  据悉,中国冰壶联赛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冰壶协会创新冰雪项目办赛模式、构建社会化办赛体系的重要尝试,同时吹响了冰壶项目备战2026年冬奥会的号角。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8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