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止步联赛杯八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12 10:47:31
来源:新华网

曼城止步联赛杯八强

字体:

  新华社伦敦1月11日电(记者张薇)英超卫冕冠军曼城11日在英格兰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0:2不敌南安普敦,无缘半决赛。

  图源:曼城俱乐部官网

  多线作战的曼城本周末就将在英超赛场迎来同城大战。当日面对在英超排名垫底的南安,曼城的首发阵容自然有所保留。不过,开场30分钟内就被对手连进两球,还是让曼城主帅瓜迪奥拉难以接受。他下半时将德布劳内、哈兰德等多名主力派遣上场,但最终曼城未能改写比分。

  第23分钟,南安右路断球后快速推进,由马拉中路包抄打门得手。五分钟后,主队再次发动快速反击,杰内波禁区外世界波破门,将比分扩大至2:0。

  瓜迪奥拉直言,这是个糟糕的夜晚。“我们踢得不好,特别是比赛一开始。很多比赛你开局不好但还能逆转,可今天我们没能做到。”

  同日,诺丁汉森林经过点球大战险胜狼队,接下来将与曼联进行两回合的半决赛。南安将与纽卡斯尔联争夺另一个决赛席位。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75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