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综合:巴萨一球击败马竞坐稳榜首-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09 11:50:57
来源:新华网

西甲综合:巴萨一球击败马竞坐稳榜首

字体:

  新华社马德里1月8日电(谢宇智)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6轮8日继续进行,在当日一场焦点战中,巴塞罗那客场1:0战胜马德里竞技,坐稳榜首。

  1月8日,巴塞罗那队球员登贝莱(左)与马德里竞技队球员雷尼尔多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巴勃罗·莫拉诺摄)

  登贝莱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助巴萨全取三分。本场胜利后,巴萨以13胜2平1负积41分继续位居西甲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的皇马3分。马德里竞技积27分,跌至积分榜第五位。

  第22分钟,佩德里带球突入禁区,将皮球拨给中路的加维,后者再横敲右路,登贝莱拿球后低射球门左下角得手。下半场补时阶段,巴萨球员费兰·托雷斯和马竞球员萨维奇在一次拼抢后起了冲突,被裁判出示红牌双双罚下。

  在当日其他几场比赛中,联赛排名第三位的皇家社会客场2:0战胜阿尔梅里亚,皇家贝蒂斯则在客场2:1击败巴列卡诺闪电后升至积分榜第四,本赛季战绩不佳的塞维利亚主场2:1战胜赫塔菲暂时脱离降级区。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6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