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综合:罗马绝平AC米兰-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09 09:34:15
来源:新华网

意甲综合:罗马绝平AC米兰

字体:

  新华社罗马1月8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8日继续进行,“红狼”罗马在客场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最后时刻连扳两球,以2:2踢成平局。

  1月8日,罗马队球员迪巴拉(前左)在比赛中带球进攻。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主队“红黑军团”虽然受伤病影响,但从比赛开始就展开了非常积极且有威胁的进攻。第30分钟,卡卢卢禁区内头球破门,为米兰拔得头筹。

  易边再战,罗马进攻稍有起色,但第77分钟,米兰凭借一次默契的团队配合扩大领先优势。莱奥左路带球突破,吸引了防守球员的注意,随后莱奥巧妙将球塞给禁区内几乎无人盯防的波贝加,后者抽射破门。第87分钟,伊巴涅斯接佩莱格里尼助攻,禁区内头球破门,为“红狼”扳回一分,瞬间士气大振的罗马开始蜂拥而上。补时期间,马蒂奇的头球被米兰门将塔塔鲁萨努扑出,但亚伯拉罕随后补射将球打进,将全场比分扳为2平。

  1月8日,罗马队球员亚伯拉罕(左二)在比赛中攻入进球。新华社发(阿尔贝托·林格利亚摄)

  那不勒斯客场对阵桑普多利亚的比赛中,虽然波利塔诺在开场第五分钟错失点球,但意甲“领头羊”依旧凭借奥斯梅恩第19分钟的进球和埃尔马斯比赛尾声的点球2:0战胜早早被罚下一人的桑普,本轮过后以7分优势继续领跑。

  此外,状态不佳的拉齐奥在主场遭恩波利2:2逼平,萨勒尼塔纳主场1:1战平都灵,斯佩齐亚和莱切互交白卷。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6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