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单场:马赫雷斯建功 曼城险胜切尔西-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06 14:44:18
来源:新华网

英超单场:马赫雷斯建功 曼城险胜切尔西

字体:

  新华社伦敦1月5日电(记者张薇)英超第19轮5日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曼城依靠马赫雷斯的下半场进球客场1:0小胜切尔西,将与“领头羊”阿森纳的积分差距缩小至5分。

  当日在斯坦福桥,切尔西上半场接连损兵折将。开场仅5分钟,英格兰射手斯特林便因伤下场。随后,美国中场普利西奇也在对抗中受伤被换下。不过,向来控球占优的曼城上半场并没能压制对手,反而是切尔西表现更为主动。

  易边再战,曼城表现明显提升。第63分钟,替补上场的格拉利什和马赫雷斯发挥作用,格拉利什送出贴地妙传,后点插上的马赫雷斯推射空门得手,为曼城打破僵局。

  趁阿森纳3日被纽卡斯尔联逼平,已经踢了17场的曼城将与“领头羊”的分差缩减至5分。近6场比赛1胜1平4负的切尔西则位列第十,落后第四名曼联10分之多。

  曼城主教练瓜迪奥拉赛后表示,接下来的21场联赛还有63分可以争取,曼城必须继续提升。他表示曼城当然希望进一步缩减和阿森纳的差距,但“阿森纳的表现让他们配得上现在的位置”。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60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