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课堂》㉘|轻松、易得、便利,举办一场大众田径健身达标赛没那么难!-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3 01/ 04 15:12:02
来源:新华网

《田径课堂》㉘|轻松、易得、便利,举办一场大众田径健身达标赛没那么难!

字体:

  听了田田前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参与大众田径健身达标赛的乐趣。实际上,申办大众田径健身达标赛也没有很复杂哦!

  简化赛事申报流程

  作为全民参与的健身活动,达标赛鼓励社会力量参与承办。为此,协会特推出简化版“申办指南”,集纳了赛事申报材料的要点及要求,帮助申办者便捷、规范填写材料,实现“手把手”服务。

  办赛“简约而不简单”

  秉持“安全、简约、活力、开放”的办赛理念,协会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提倡各界都广泛参与进来,一起“花小钱、办大事”。为此协会不仅提供政策、技术支持,还鼓励运动员大咖参与其中,为赛事“打call”。

  另外,协会还会面向大中小学和社会征集系列主题活动,符合条件的申办机构有机会得到多项办赛福利!

  最后,相聚总是短暂,这一季的课程到这里就全部结束了,感谢热爱田径的你们一路陪伴,让我们一起,爱田径,更快乐!再见啦~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4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