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联总部降半旗悼念贝利-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31 09:32:26
来源:新华网

国际足联总部降半旗悼念贝利

字体:

  新华社北京12月30日电 “球王”贝利于巴西当地时间29日去世,享年82岁。在贝利逝世后,国际足联将总部的所有旗帜降半旗,向贝利致哀。

  在国际足联位于苏黎世的总部内,包括国际足联旗帜、各大洲足联旗帜以及国际足联各会员协会旗帜在内,多面旗帜全部降半旗。国际足联的官网也改为黑白色,把贝利的照片置顶并写下:“永远怀念贝利(1940-2022)”。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撰写长文《不朽:永远和我们在一起》致敬贝利。因凡蒂诺表示:“对于所有热爱这项美丽运动的人来说,这是我们永远都不希望到来的一天。我们失去了贝利。”

  “贝利有一种魔力,当你和他在一起时,仿佛其余的世界都停止了。他的人生远超足球,他改变了巴西、南美乃至全世界对巴西的看法。他给我们留下的遗产无法用语言概括。今天我们都在为贝利的离去而哀悼,但他早已成就不朽,因此他也将永远和我们在一起。”因凡蒂诺说。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5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