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课堂》㉗|“精英”还是“大众”?对照这套标准,看看你的水平如何-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30 16:48:23
来源:新华网

《田径课堂》㉗|“精英”还是“大众”?对照这套标准,看看你的水平如何

字体:

  练习田径一段时间的你,想不想知道自己水平到底如何?快来参照田协的《中国田径协会大众田径健身达标标准》,检测一下自己的水平吧!

  具体来说,《达标标准》设置了包括跑步、跳跃及投掷类在内的男女共计28个大众健身项目,分为由大众五级到大众一级、精英四级到精英一级共九个等级。

  标准如下,看看你在什么级别!

  只要你参加田协技术认证的达标比赛活动,并达到相应等级成绩标准,不仅可以获得达标证书,比赛成绩还可作为中国田径协会更高级别赛事的参赛依据呢!

  快和身边的朋友相约一起去参加一场酣畅淋漓的达标比赛吧!

  另外,目前中国田径协会正在组织专家论证中,即将在2023年初推出大众田径健身达标体系的最新标准,敬请大家期待!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47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