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课堂》㉖|公园、社区、校园、街头、沙滩,大众田径还有这么多趣味打开方式!-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30 16:48:06
来源:新华网

《田径课堂》㉖|公园、社区、校园、街头、沙滩,大众田径还有这么多趣味打开方式!

字体:

  还觉得大众田径赛事离你很遥远?其实它远比你想的丰富有趣+接地气!

  如今大众田径不仅“搬到”了公园和街头,沙滩上也有田径比赛的身影了!

  海浪?沙滩?还有钉鞋和塑胶跑道!

  迎着海风、穿着钉鞋,在沙滩架设起的塑胶跑道上尽情奔跑。今年,一场在沙滩上举办的田径大众赛事,让徐徐海风为全民健身带来了更多可能!

  时尚、健康,这个活力派对很热血!

  派对千千万,街边的田径派对见过吗?中国田协力推的田径街头巡回赛,致力打造街区+竞技的田径派对,为更多人创造与田径零距离接触的机会。

  园林+竞技,公园里也有速度与激情!

  在翠竹满园的苏堤公园参加竞技比赛是种什么体验?大众田径健身达标系列赛(眉山站)就打造了园林+竞技的生态样本。

  大众田径“跑进”校园,跑出青春与活力!

  活力校园+田径赛事从来都很配。如今,大众田径健身达标校园系列赛,为青少年参与田径提供了更多拼搏和荣誉的舞台。

  别再觉得大众田径赛事遥不可及,其实田径就在身边,快动起来吧!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4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