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脚加克波签约利物浦-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29 09:36:12
来源:新华网

荷兰国脚加克波签约利物浦

字体:

  新华社伦敦12月28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豪门利物浦28日宣布,荷兰前锋加克波已和他们就转会个人条款达成一致并顺利通过体检,待得到工作签证后即可于明年1月起正式成为利物浦的一员。

  11月25日,荷兰队球员加克波(右)在卡塔尔世界杯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辛悦卫 摄

  23岁的加克波在不久前结束的世界杯上表现不俗,5次出场打进3球,为荷兰队晋级八强立下战功。在世界杯开赛前的本赛季荷甲比拼中,为埃因霍温打入9球、贡献12个助攻的加克波在联赛射手榜和助攻榜上均排名第一。

  利物浦官宣之前,埃因霍温已率先确认他们与利物浦就加克波的转会达成协议,而且透露转会费为俱乐部历史最高。英国媒体消息称,这笔转会大约价值4000至5000万欧元(1欧元约合7.41元人民币)。

  加克波届时将身披利物浦18号球衣。他28日在接受利物浦官网采访时表示,自己十分期待在安菲尔德开始训练以及为利物浦这样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比赛。

  加克波的荷兰老乡范迪克当日也与他见了面。加克波透露,过去几天两人其实在电话里聊了很多,范迪克告诉他加盟利物浦是个正确选择,会让他成为更好的球员。“他还告诉我这里像个真正的大家庭。我觉得这点对我非常重要,因为我是个很恋家的人。”

  加克波是土生土长的埃因霍温人,出自埃因霍温青训,2018年2月实现埃因霍温一线队首秀。他总共代表埃因霍温队出场159次,打入55球。国家队方面,他至今已代表荷兰队出战14场比赛,贡献6球。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4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