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课堂》㉕|怎么查找及参加身边的田径达标赛?这里一站全有!-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26 11:10:09
来源:新华网

《田径课堂》㉕|怎么查找及参加身边的田径达标赛?这里一站全有!

字体:


  有没有想要参加大众田径比赛却不知道怎么报名的小伙伴?推荐你一款由中国田协认证的体育生态平台APP数字心动,这里一站全有!

  流程精简,助你轻松参赛!

  APP集赛事报名、成绩查询等多功能于一体,海量官方认证田径赛事实时更新。用户注册成功后,找到心仪的赛事按流程操作就能完成报名,赛后还可一键查询参加过的中国田协共办赛事历史成绩哦。

  制定你的专属训练计划!

  APP还有设置运动计划功能,你可设置自己将要运动的距离或时间,定制科学的训练计划,它会按时督促你的哦。

  找到组织,更容易坚持哦!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在这里你还可以创建或加入小队,和志同道合的跑友在线切磋,更能近距离接触大神级跑友,共同参赛刷新成绩。

  多种模板,分享你的专属心动Vlog

  APP还支持多种模板生成,助你轻松完成运动Vlog的制作与分享。当然,不仅仅有这些,还有更多彩蛋等你发现,快下载试试吧。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7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