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龙里县幼儿园 娃娃打手球吃饭倍儿香

中国手球协会
2022-12-24 12:23
每学期幼儿园的冬季运动会上都组织有手球比赛,春季则参加各种中国手球协会组织的手球活动。

  “我们是2021年3月了解的幼儿手球项目,发现它结合跑、跳、投等动作锻炼孩子,是同场竞技对抗性体育项目,很适合现阶段幼儿进行锻炼,就决定作为特色体育课程开展。”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龙里县艺童幼儿园园长安艳在接受采访时介绍道。

  开展手球 每学期都搞比赛

  龙里县艺童幼儿园位于古脚镇观音村,是一所乡村幼儿园。自从开展幼儿手球运动,每天孩子们都会有一节幼儿手球课。园区安排了专门的老师来教课。

  幼儿园小班的孩子通过手球课先接触了解这个项目,中班的孩子就有了对抗比赛,而到了大班,孩子们的幼儿手球已经打得很好了。

  每学期幼儿园的冬季运动会上都组织有手球比赛,春季则参加各种中国手球协会组织的手球活动。

  开展手球 小朋友爱上竞技

  “小朋友们都非常喜欢打手球。我们组织班级手球比赛,小朋友们都争着上场,谁要是上不了场还会哭鼻子呢。幼儿手球让孩子们学到了合作精神,增进了他们之间的友谊。打完比赛孩子们都特别高兴。”安艳园长介绍说。

  安艳园长表示,对于幼儿手球的开展,家长们都反映孩子们的体质增强了,每天也精神了很多,做事也不再拖拖拉拉的。吃饭也特别香。

  “家长们都强烈要求我们带着孩子出去比一比,希望展示孩子们的能力,也让孩子们通过手球多见见世面。”安艳园长兴奋地说道。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99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