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径课堂》㉑|练田径?身边这些地方都能助你一臂之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23 10:12:29
来源:新华网

《田径课堂》㉑|练田径?身边这些地方都能助你一臂之力

字体:


  周末想跑步只能去体育场?那都是老黄历了。现在,想参与田径健身,在家门口就行!田田带你去看看!

  健身步道

  健身步道是在公园、体育场馆等公共场合铺设的供大众散步、健走、跑步等体育活动的专门道路,步道一般设有里程、健身指南等标识及健身或比赛活动配套设施。

  为提升健身步道趣味性和附加值,现在各地也陆续投入使用智慧健身步道啦!通过智慧健身步道,你可以获得科学的健身计划,还可以随时了解自己的跑步(或健走)里程、速度和卡路里消耗情况,接受实时的科学健身指导呢!

  社区和公园

  除了健身步道,社区和公园里也有不错的田径运动场地哦!

  现在不少社区都设有运动角,还配备了健身设施,在家门口就能实现“田径健身自由”!

  公园的“玩法”就更多啦!不仅有健身绿道,还有多种主题的运动场所!(如:兰州马拉松主题公园)这些都是你参与田径健身不错的选择哦。

  当然,归根到底,最重要的还是你要有一颗愿意参与锻炼的决心。其实,只要你想进行田径健身,身边都是田径场!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27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