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梅西盛赞阿根廷教练组-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14 11:17:49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梅西盛赞阿根廷教练组

字体:

  新华社多哈12月13日电(记者董意行、肖亚卓)凭借一个点球、一个助攻的完美表现,梅西带领阿根廷队3:0战胜克罗地亚队,成功挺进卡塔尔世界杯决赛。赛后,梅西称赞了阿根廷队教练组,并表示他非常享受世界杯。

  12月13日,阿根廷队球员阿尔瓦雷斯(右三)在比赛中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新华社记者 徐子鉴 摄

  主教练斯卡洛尼在六场比赛中排出了六套不同的首发阵容,根据对手的特点做出了针对性的调整。对此,梅西盛赞了教练组的能力:“我们的教练组很棒,他们关注每一件小事。他们让我们知道每一个细节,这让我们知道在不同情况下该怎么做。”

  本届世界杯,梅西已经贡献5个进球、3次助攻,这让他以11粒进球超越巴蒂斯图塔,成为阿根廷队世界杯最佳射手。

  梅西说:“每场比赛我都感觉很好,很强壮。就我个人而言,我非常享受比赛,我在本届世界杯上很开心。谢天谢地,我能够帮助球队。”

  梅西也坦言,首场比赛输给沙特队是个沉重的打击。“用这样的方式开始世界杯对球队来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但是我们证明了自己有多强大。后面的每一场比赛都像决赛,我们清楚地知道如果不能赢得比赛,事情会变得很复杂。”

  “现在我们赢得了五场决赛,我希望周日的决赛也可以这样。首场比赛我们因为一些细节上的差异输掉了比赛,但是那让我们更强大。”梅西说。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206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