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主题短片电影《远征》上线-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9 09:36:15
来源:新华网

世界杯主题短片电影《远征》上线

字体:

  新华网北京12月8日电 以足球之名,致敬热爱与梦想。在卡塔尔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之际,由卡塔尔世界杯持权转播商中国移动携手导演陆川打造的世界杯主题短片电影《远征》日前上线。影片以一场特别的远征,讲述了一对父子踏上追梦之旅、奔赴心之所向的故事,借体育精神传递热爱与坚持的意义。

  从激情四射的赛事解说、街头张贴的世界杯海报,到一张“沉甸甸”的世界杯门票,再到卡塔尔世界杯球场,足球是贯穿影片始终的元素。为了不错过这场足球盛会,阿科背负父亲未完成的梦想,怀揣父子俩对足球共同的热爱,开始了奔赴卡塔尔的旅程,几经辗转终于来到世界杯现场,与全世界球迷共享足球盛宴。

  《远征》聚焦世界杯宏大主题下的小人物故事,以足球与电影这两种“通用语言”对话大众,通过温情叙事讲述超越足球的故事,传递热爱与坚持的意义。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9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