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索斯盖特:与法国队一战必须发挥最高水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5 15:01:13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索斯盖特:与法国队一战必须发挥最高水平

字体:

  新华社多哈12月5日电(记者王浩明、韦骅、岳东兴)英格兰队在4日晚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3:0完胜塞内加尔队,晋级八强。赛后,英格兰队主帅索斯盖特称赞了球队的表现,并展望与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他表示英格兰队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平。

  12月4日,英格兰队主教练索斯盖特(中)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前面25到30分钟我们有些黏球,但我们最好的机会来自球权转换的一瞬间。贝林厄姆和亨德森非常出色,他们是会像前锋一样思考的中场球员。亨德森进球不多,但他是一个领导者,把球队团结在一起,他的表现是顶级的。”索斯盖特说。

  上半场结束前,凯恩打入了自己在卡塔尔世界杯上的首球,为球队扩大领先优势。索斯盖特认为,这个进球“对他自己和球队都非常重要”。

 12月4日,索斯盖特(右)在赛后与球员凯恩握手致意。新华社记者 李钢 摄

  索斯盖特继续夸奖球队中的年轻球员。他说:“我们有一些超级年轻的球员,给他们上场机会非常重要。这样的比赛对他们来说是难得的经历,他们取得了惊人的进步。球队今晚把一场本来可能会很复杂的比赛变得很简单。”

  提及与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索斯盖特认为,球队必须发挥出最高水平。“法国队是一支杰出的队伍,他们有着辉煌的世界杯历史战绩,有一批出色的球员,我们必须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5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