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CK战觉城2022赛季五大站立打击高手

新华网
2022-12-05 10:29

  MMA擂台上,场面火爆的对攻大战让人直呼痛快,双方的每一个动作都精确的带着“杀招”,释放着凛凛的寒意。JCK战觉城2022赛季便有着五位站立打击高手,李浩杰、邓立、吴泽、朱康杰、赵志康,他们以各自独特的风格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尊重。

  李浩杰,年龄,27岁,有着“站立之王”的称号,JCK战觉城2020年、2021年连续两个赛季的年度总冠军,曾创造了跨赛季13连胜的纪录,也是JCK战觉城擂台上第一个“双百万冠军”,他精准的预判能力,总能第一时间化解风险,并抢占主动,从而引导比赛胜利。邓立接下来要面临地面高手胡斯勒图的挑战,他又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李浩杰下一场的对手是技术全面的崔刘才,这也将是检验他地面训练成果的一场比赛,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邓立,年龄26岁,10岁习武、练习散打,15岁到泰国练习职业泰拳,19岁开始踢拳比赛,曾拿过踢拳赛事的金腰带,是一位站立技术强横的实力派悍将。

  吴泽,年龄28岁,拥有丰富的擂台经验,技法精湛、打法凶悍、反应极快,是一位拥有绝对实力的站立系硬派战将,被2021赛季分区冠军罗天龙视为雏量级最大的威胁。吴泽的下一场会对上罗天龙,被对手视为最大危险的吴泽,能否顶住同样强大的罗天龙的进攻呢?吴泽的下一场会对上罗天龙,被对手视为最大危险的吴泽,能否顶住同样强大的罗天龙的进攻呢?

  朱康杰,年龄26岁,技术核心:自由搏击,他的膝法、拳法都很出色,且战绩彪悍,是一位拥有丰富擂台经验的悍将。

  赵志康,年龄27,“赵家军”实力悍将,站立技术出色,极具单击KO能力,勇气与智慧并存,站立防守严密的他,除了拥有精湛的技战术,更懂得应用战术,是一位足智多谋的斗士。赵志康的下一场对手齐海林是位散打系健将,二人在站立打击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期待二位能够给粉丝奉献一场最为精彩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梦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4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