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谭中怡将与拉戈诺加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3 23:59:36
来源:新华网

国象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谭中怡将与拉戈诺加赛

字体:

  新华社南京12月3日电 国际棋联官网消息,3日在乌兹别克斯坦进行的国际棋联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B组比赛中,中国棋手谭中怡与俄罗斯棋手拉戈诺第四次战平,两人将在4日进行快棋加赛决出胜负。

  根据赛制,B组四位棋手两两捉对,进行四盘棋较量,胜者争夺B组的出线资格。谭中怡首轮的对手是俄罗斯棋手拉戈诺,两人前三盘全部战平,3日的第四盘较量两人都十分谨慎,至41回合握手言和。

  这样两人四盘棋全部战平,将于4日进行快棋加赛,胜者与俄罗斯棋手戈尔亚奇金娜争夺B组出线权。戈尔亚奇金娜当日与同胞科斯坚纽克战平,凭借第三盘的胜利,她1胜3和顺利晋级。

  本届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分A、B两组进行,两个小组的优胜者将进行候选人赛决赛,胜者向现任世界冠军、中国棋手居文君发起挑战。此前中国棋手雷挺婕已从A组脱颖而出。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