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乌拉圭队主帅阿隆索:我们一直都想打进第三个球-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3 06:06:14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乌拉圭队主帅阿隆索:我们一直都想打进第三个球

字体:

  新华社多哈12月2日电(记者岳冉冉、郑昕)卡塔尔世界杯H组2日结束最后一轮,乌拉圭队虽然2:0战胜加纳队,但因进球数少于韩国队,最终获得小组第三无缘16强。乌拉圭队主帅迭戈·阿隆索赛后表示,球队的目标一直是打进第三球,只可惜错过了大把机会。

  12月2日,乌拉圭队主教练迭戈·阿隆索在场边指挥。新华社记者 郑焕松 摄

  有记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从场面看,上半场乌拉圭队两球领先后显得并不紧张,看上去并未意识到有进第三个球的压力,而当韩国队在补时阶段打入制胜球后,乌拉圭队才开始大举进攻。阿隆索并不这样认为,他坚称:“球队的目标一直都是要打进第三个球,因为我们知道韩国队会进球,哪怕在他们打进制胜球前,我们都还有机会。”

  在比赛最后阶段,乌拉圭队发起了如潮攻势。阿隆索惋惜地说:“比赛后程,我们错过了本应有的点球,以及四五个破门良机。我们在下半场踢得很好,大家拼抢积极,无所畏惧。”

  12月2日,乌拉圭队球员埃丁森·卡瓦尼在比赛后。新华社记者 辛悦卫 摄

  阿隆索夸赞了队员过去两年的付出,“大家已经倾尽所有,遗憾的是我们不能进入淘汰赛了”。

  谈到是否会继续执教乌拉圭队时,阿隆索打起了“太极”:“现在谈这个还太早,几天之后见分晓。”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05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