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阿根廷队主帅:新技术的运用对所有球队都一样-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3 04:45:50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阿根廷队主帅:新技术的运用对所有球队都一样

字体:

  新华社多哈12月2日电(记者肖亚卓、董意行、张逸飞)本届世界杯上,国际足联引入的半自动越位识别技术(SAOT)对比赛进程的影响引发了争议。阿根廷队主帅斯卡洛尼2日表示,新技术在世界杯上使用“令人震惊”,但新技术的引入对所有球队来说都是一样的。

  “这是一个非常新的事物,在世界杯上试验,这让我们更为震惊。”斯卡洛尼在阿根廷队与澳大利亚队的八分之一决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新技术)对所有球队都是一样的。”

  阿根廷队将于3日迎战澳大利亚队。澳大利亚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表现令人惊艳,他们与卫冕冠军法国、欧锦赛四强队伍丹麦以及非洲球队突尼斯分在同一小组。凭借出色的表现,“袋鼠军团”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

  “澳大利亚队是一支非常注重整体的队伍,他们的中前场有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反击速度很快,所以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斯卡洛尼说。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80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