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那是失控的几分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2 15:49:46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那是失控的几分钟

字体:

  新华社多哈12月2日电(记者杨汀、岳冉冉、王子江)在1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中,西班牙队以1:2不敌日本队,但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列小组第二实现晋级。主教练路易斯·恩里克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就日本队在三分钟内连续攻入两球说,那是失控的几分钟,恐慌的几分钟。

  回顾比赛,恩里克对队员们的掉以轻心表示不满:“上半场没有危险,我提醒队员们下半场要小心,日本队会进攻,但是我们的防线还是崩溃了。”

  谈到日本队在几分钟内连续攻入两球,恩里克坦言那是“失控、恐慌”的几分钟。他表情严峻地说:“日本队进了两个球,如果他们需要再进两个,我敢说他们也能做到。这就是足球。当对手没有可以失去的,就会背水一战。日本队晋级,这是他们应得的,因为他们击败了德国队和西班牙队。”

  关于下一场比赛对阵摩洛哥队,恩里克对西班牙队敲警钟说:“如果我们有幸再次领先,我敢说摩洛哥队也会拼上一切。当对手向我们施压后,我们必须表现出更强的力量。”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8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