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小组赛末战对喀麦隆 巴西队将进行阵容轮换-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2 00:05:44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小组赛末战对喀麦隆 巴西队将进行阵容轮换

字体:

  新华社多哈12月1日电(记者韦骅、王浩明、岳东兴)已经从卡塔尔世界杯G组提前出线的巴西队将于2日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喀麦隆队,巴西队主教练蒂特1日表示,将对出场阵容进行轮换,让更多的球员获得机会。

  两轮过后,巴西队两战全胜,末轮只需1分便可锁定小组头名。据悉,埃德森将取代阿利松镇守球门,安东尼、马丁内利、老将阿尔维斯等都有望进入首发。

  11月28日,巴西队球员卡塞米罗(左二)在比赛中射门得分。当日,在卡塔尔多哈974球场进行的2022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G组比赛中,巴西队以1比0战胜瑞士队。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蒂特说:“巴西队有26名高水平的球员,我们是一支强大的球队。”

  巴西中场法比尼奥也证实了蒂特的决定,他说:“在与瑞士队的比赛之后,主教练便透露了轮换阵容的想法,他想让更多的球员打比赛,这让我们都很高兴。”

  喀麦隆队目前积1分,只有战胜巴西队才有可能出线。主教练里格贝特·宋说:“我们要在90分钟内保持专注,我想看到球员们的决心,这将使我们拿到三分。”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7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