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突尼斯队队长哈兹里:相信我们的表现能让国人骄傲-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1 05:23:59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突尼斯队队长哈兹里:相信我们的表现能让国人骄傲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30日电(记者肖世尧、肖亚卓、董意行)在30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D组最后一轮比赛中,突尼斯队以1:0战胜法国队,但还是位列小组第三无缘小组出线。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打进制胜球的突尼斯队队长瓦赫比·哈兹里表示,相信球队的表现能让突尼斯人感到骄傲,会昂着头告别世界杯。

  11月30日,法国队球员科纳特(左)与突尼斯队球员瓦赫比·哈兹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李尕 摄

  “没能小组出线我们当然有些失望,这是因为前两场比赛我们做得不够好。但我相信我们能够让突尼斯人民感到骄傲。”哈兹里说。

  本场比赛,已经提前出线的法国队在开场阶段派上了多名替补球员。哈兹里表示:“法国队上场的依旧是世界级球员,我们拿出了最好的表现。很不幸我们能否出线还要取决于其他比赛的结果,但我们能够昂着头离开。”

  11月30日,法国队主教练德尚在场边指挥。新华社记者 李明 摄

  法国队主教练德尚表示,他对大规模轮换并不后悔:“(不轮换)我们可能会取得一个更好的结果,但是我们依然要在四天后踢八分之一决赛。我们的球员没有累,但他们为前两场比赛都消耗了太多。输掉这场比赛意味着我们没有实现小组赛阶段的所有目标,但最重要的是我们会出现在16强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5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