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克罗地亚队主帅:我们不会被比利时队的内讧传言迷惑-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1 01:37:39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克罗地亚队主帅:我们不会被比利时队的内讧传言迷惑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30日电(记者肖世尧、王浩宇、赵建通)12月1日,卡塔尔世界杯F组最后一轮,克罗地亚队将迎战比利时队。在11月30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罗地亚队主教练达利奇表示,球队不会被比利时队近期的内讧传言所迷惑,要保持专注。

  根据小组积分形势,暂列小组第一的克罗地亚队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锁定16强席位,而比利时队则要全力争胜才能确保晋级。“我们不能放松,马丁内斯(比利时队主帅)是一个优秀的教练,他知道怎么给我们制造困难。”达利奇说,“我们不会被媒体上的传言所迷惑,我们预期将看到比利时队最好的状态,他们是一支有着众多出色球员的顶级球队。”

  本场比赛,比利时前锋卢卡库预计将伤愈复出重回首发阵容。对于这位前俱乐部队友,克罗地亚中场科瓦契奇表示:“卢卡库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很多年来一直保持着顶级状态。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们会保持专注,做好准备。”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4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