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比利时队回应内讧传闻:都是“假新闻”-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2/ 01 01:36:51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比利时队回应内讧传闻:都是“假新闻”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30日电(记者肖世尧、赵建通、王浩宇)在小组赛第二轮输给摩洛哥队后,世界第二比利时队就陷入了内讧的传言之中。在30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比利时队将帅言辞激烈,表示相关传言都是“假新闻”。

  “很多人就喜欢看这些假新闻,这让人感到震惊。”比利时队主教练马丁内斯说,“这只能说明你太希望从我们的球队身上找到负面新闻,而不愿欣赏比利时足球历史上最优秀的一批球员的精彩表演。”

  “无论是谁想出的这个假新闻,你真是个天才。”马丁内斯表示。

  “输球后当然都很失望,但队内没有任何问题,外界试图以这种方式创造出一些东西。”比利时队门将库尔图瓦说,“猜测是没有意义的,我看到了很多假故事。”

  12月1日与克罗地亚队的小组赛第三轮比赛,比利时队必须要取胜才能确保晋级。对此比利时队中场卡斯塔涅说:“我们的自信心并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低,我们的命运依旧掌握在自己手中。确实我们前两场比赛踢得都不好,但不像有些媒体说的我们陷入了危机。”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4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