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厄瓜多尔队主帅阿尔法罗:暂不确定我的未来-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30 04:18:33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厄瓜多尔队主帅阿尔法罗:暂不确定我的未来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9日电(记者董意行、肖亚卓、张逸飞)29日,厄瓜多尔队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最后一轮1:2不敌塞内加尔队,无缘小组出线。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厄瓜多尔队主教练阿尔法罗表示不确定自己是否会继续担任球队主教练。

  本场赛前,厄瓜多尔队1胜1平积4分暂列A组第二,一场平局就能让他们闯入世界杯16强。然而,一场失利让这支南美球队不得不告别卡塔尔世界杯。

  11月29日,厄瓜多尔队主教练古斯塔沃·阿尔法罗(左一)在场边指挥。新华社记者 陈诚 摄

  “我需要时间来决定我的未来,我和厄瓜多尔足协将在世界杯结束后会面。”阿尔法罗说,“这是一场让人痛苦的失利。我们需要好好分析一下,我也要和我的家人一起想清楚。现在不是谈论它(我的未来)的时候。”

  “下半场我们有机会,但没能把握住。塞内加尔队一直在向我们施压,他们的速度非常快,而我们没有办法应对。世界杯出局让我们很受伤,但我们也要振作起来,球员们能从这些经验中收获很多。”

  阿尔法罗在2020年8月接替小克鲁伊夫成为厄瓜多尔队主帅,球队在他的带领下位列卡塔尔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第四名,在缺席2018年世界杯后再次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