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谭中怡首战战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30 00:37:10
来源:新华网

国象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谭中怡首战战平

字体:

  新华社南京11月29日电 国际棋联官网消息,国际棋联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B组29日在乌兹别克斯坦开赛,中国棋手谭中怡在与俄罗斯棋手拉戈诺的首场比赛中战平对手。

  本届女子世界冠军候选人赛分A、B两组进行,两个小组的优胜者将进行候选人赛决赛,胜者向现任世界冠军、中国棋手居文君发起挑战。中国棋手雷挺婕已经从A组脱颖而出。B组的四名参赛选手是谭中怡和三位俄罗斯棋手:拉戈诺、戈尔亚奇金娜和科斯坚纽克。根据赛制,四人两两捉对,进行四盘棋较量,打平则进行快棋加赛,胜者争夺B组的出线资格。

  谭中怡首轮执白先行对拉戈诺,这盘棋两人都没有特别好的机会,在大量兑子后形成单车多兵残局,至第40回合握手言和。另一盘棋,戈尔亚奇金娜和科斯坚纽克同样以平局收场。

  30日将进行第二盘较量。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