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队球员回击该队不会进攻的言论-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9 14:39:11
来源:新华网

瑞士队球员回击该队不会进攻的言论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肖亚卓、张逸飞、刘扬涛)28日卡塔尔世界杯G组的一场焦点战,瑞士队0:1负于巴西队无缘提前出线。在赛后的混合采访区接受采访时,瑞士队球员认为他们在比赛中并不是一味龟缩防守,尽管他们以防守见长,但并非不会进攻。

  “我们并不是带着只想要一场平局的想法来比赛的,我们也想进攻,也想创造破门的机会。但首先,这一切是立足在防守之上,对手是进攻能力很强的巴西队,我们确实要先守好自己的球门,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放弃进攻。”效力于意甲博洛尼亚的中场球员埃贝彻尔说。

  另一位中场球员,效力于阿森纳队的扎卡言辞则更加激烈。在被记者问到,瑞士队的比赛射门次数都很少上双时,这位性格火暴的球员直接回怼到:“你见过哪一个球队所有比赛都能射门10次以上吗?如果你能想到,请你告诉我。”

  瑞士队近两年在国际大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主要依靠的就是他们颇有韧劲的防守。输给巴西队对于瑞士队来说并非不可接受的结果,最后一轮他们面对塞尔维亚队,获胜就能确保晋级16强,即便打平大概率也能出线。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7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