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瑞士队主帅亚金:对阵巴西 我们缺少一些勇气和创造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9 10:57:06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瑞士队主帅亚金:对阵巴西 我们缺少一些勇气和创造力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肖亚卓、张逸飞、刘扬涛)28日的世界杯赛场,瑞士队0:1不敌夺冠大热门巴西队,瑞士队主教练亚金在赛后采访中表示,自己的球队在比赛中缺少一些勇气和创造力,对于最后阶段被对手打入一球的结果感到遗憾。

  “这是一个有些难过的结果,因为我们自己错失了机会,某种程度上,我们表现得不够勇敢。”亚金说。

  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出现在第83分钟,巴西队通过一次撞墙配合找到机会,由卡塞米罗禁区左侧得球后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瑞士人守了几乎整场的防线在最后时刻告破。

  “我们在比赛中也尝试压上进攻,但是巴西队的防守十分出色。”亚金说,“我们缺少一些创造力去创造绝对的得分机会,但比赛中也有好的一面,我们会把好的一面带到下一场。”

  全场比赛,瑞士队只完成了4次射门,且没有一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

  “我们需要仔细分析这一场比赛来准备后面的比赛,我们需要在进攻与防守之间找到一个好的平衡。”亚金说。

  小组赛最后一轮,瑞士队将对阵塞尔维亚队,提前出线的巴西队则将面对喀麦隆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9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