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启幕 首站中国公开赛玉山开杆-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9 08:01:15
来源:新华网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启幕 首站中国公开赛玉山开杆

字体:

  新华社南昌11月29日电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第一站分站赛——2022CBSA“上饶银行”杯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28日晚在江西省上饶市玉山县开幕,比赛于11月29日至12月20日在玉山体育中心进行。

  联赛由中式台球中国公开赛、中国大师赛、中国精英赛、中国锦标赛四站分站赛以及总决赛组成。其中首站中国公开赛为期22天,全国顶尖的中式台球职业选手将参赛。

  中国台球协会秘书长刘春胜表示:“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是一个更高规格的赛事体系,相信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国际和国内台球选手参与到中式台球运动中来,这必将有力促进中式台球运动的发展。”

  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北京星牌集团副董事长甘连童说,全年五站的系列赛事面向全世界球员开放,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中式台球运动发展,同时也保证了赛事的精彩。

  近年来,玉山着力打造“中国台球之都,世界台球名城”,连续举办9届中式台球和斯诺克世界顶级比赛,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千名运动员来到玉山,包括众多世界级台球明星。

  中式台球国际职业联赛由中国台球协会、江西省体育局、上饶市人民政府和北京星牌伟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玉山县人民政府和江西星牌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8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