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奥纳纳去哪了?-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9 00:21:44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奥纳纳去哪了?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8日电(记者韦骅、王浩明、岳东兴)与塞尔维亚队的卡塔尔世界杯G组第二轮比赛,喀麦隆队主教练里格贝特·宋对球队的首发阵容进行了两处调整,其中在门将位置上用埃帕西换下了奥纳纳。

  由于在首轮比赛中喀麦隆队输球,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已经不容有失。除非是伤病影响,否则在关键战役中撤下主力门将并不多见。记者查阅国际足联官网,喀麦隆队的大名单里只剩下了25名球员,奥纳纳已不见踪影,这名国际米兰门将去哪了?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当有记者问到此事时,宋说:“奥纳纳是一位重要的球员,但身为教练,我必须更多地考虑集体而不是个人。现在,我要与渴望捍卫国家荣誉的球员一起战斗。奥纳纳理解我的决定,我们需要展现球队的精神、纪律和尊重。”

  宋在发布会上并没有透露奥纳纳“消失”的详情,据多家外媒报道,因为战术理念与主教练产生了分歧,执拗的奥纳纳拒绝妥协,因此遭到国家队除名,他即将离开卡塔尔。但宋表示,奥纳纳还有希望参加接下来与巴西队的比赛,一切取决于球员是否遵守纪律。

  据悉,宋希望奥纳纳作为一名门将在处理球时更加稳妥,但球员本人坚持激进的踢法。之前的比赛,奥纳纳有时会冲在本方后卫身前,留下身后空空如也的球门,这不得不让人捏一把汗。

  在发布会上,宋表示埃帕西也是一位优秀的门将。但与塞尔维亚队一役,临时上阵的埃帕西表现难言出色,该丢的球基本上都丢了,不知看在眼里的宋会不会有一丝想念国米重点培养的奥纳纳?

  回顾喀麦隆队征战世界杯的历史,场外事件已不是一两次发生,球队多次因奖金等问题发生内讧。2014年世界杯时,甚至一度出现喀麦隆球员因为奖金不到位拒绝前往巴西的情况。

  但相比于之前钱的问题,这次的“奥纳纳事件”显然要名正言顺多了。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83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