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开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9 16:57:20
来源:新华网

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开赛

字体:

  12月1日-12月4日,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海南省海口市举行,吸引了来自国家队及各省区市共计近60支队伍参赛。

  据了解,自2017年起,海口已连续五年作为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的举办地。今年,为响应海南省关于打造国家旅游示范区的总方针,探索海南体育+旅游的创新发展模式,总决赛首次从国家南方训练基地(海口)搬至海口假日海滩风景区这一旅游胜地举行。

  值得一提的是,总决赛期间不仅将为观众带来激烈的沙滩排球比赛,主办方还将沙滩运动与休闲娱乐、大众健身和文化旅游相结合,为大众准备了沙滩音乐狂欢节、沙滩宝贝啦啦队选拔赛、沙滩排球进校园交流、沙滩乒乓排球体验、沙滩九宫格飞盘、2022沙滩排球全明星赛、沙滩旅游市集等一系列沙滩文化活动。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列入《全国性单项体育协会竞技体育重要赛事名录》的赛事,是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的最重要的全国沙滩排球赛事之一,也是中国最高等级的全国沙滩排球单项赛事。2022年,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先后在重庆云阳、福建省平潭市、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江苏省启东市举行。

  本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海口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海口经济学院承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独家运营。

【纠错】 【责任编辑:艾莲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614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