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妙语连珠 | “他睡觉都在做物理治疗,一天24小时都做。”-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8 12:02:11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妙语连珠 | “他睡觉都在做物理治疗,一天24小时都做。”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 题:“他睡觉都在做物理治疗,一天24小时都做。”

  “他(内马尔)睡觉都在做物理治疗,一天24小时都做。这能看出来内马尔多想重回球队。”

  ——与内马尔同在巴黎圣日耳曼队效力的巴西队后卫马尔基尼奥斯说。内马尔在世界杯首场比赛的尾声阶段受伤后被换下场。

  “战术没有错,也不后悔。……如果能进球就好了。”

  ——日本队世界杯首战2:1击败德国队后,又以0:1不敌哥斯达黎加队,球队表现大起大落,赛后球队主帅森保一如是说。

  “我们之前还没有‘死透’,现在我们还活着。”

  ——哥斯达黎加队主帅苏亚雷斯在球队1:0击败日本队后表示。哥斯达黎加队小组赛首战0:7不敌西班牙队,最后一场小组赛,哥斯达黎加队将面对目前排名小组最后一名的德国队。

  “我没看到最好的比利时队,我们还不是我们自己。”

  ——比利时队“爆冷”0:2不敌摩洛哥队,赛后比利时队主帅马丁内斯对球队的发挥不满意。

  “我们还能踢得更好。我对球队目前积4分并不满意,我还想要更多。我想要球队晋级。”

  ——在2:0击败比利时队后,摩洛哥队主帅雷格拉吉说出了球队的目标。

  “赛后我去球场上看我的队员们。我没看到其他主帅。无论输赢,我总能见到其他主帅。他(赫尔德曼)不在,这是他做事的方式。”

  ——克罗地亚队4:1击败加拿大队,克罗地亚队主帅达利奇认为加拿大队主帅赫尔德曼在终场哨响后故意无视了赛后双方主帅握手的传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