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力争小组第一 努力赢下日本-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8 10:17:08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西班牙主帅恩里克:力争小组第一 努力赢下日本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赵建通、肖世尧、王浩宇)在27日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德国队以1:1战平西班牙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队主教练恩里克表示,西班牙队的目标是争取小组第一,下一场比赛会努力赢下日本队。

  恩里克说:“(对阵德国队)上半场我们踢得更好,下半场我们领先后,德国队抓住了我们的失误。”

  恩里克说,喜欢队伍全力争胜而不是去投机取巧,因此下一场会为小组头名出线而战。

  当有媒体问到能否保证西班牙队派出最强阵容对阵日本队时,恩里克说,我们会保证派出有竞争力的队伍,谁上场不重要,我们所有的队员都很优秀。我们肯定会力争击败日本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6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