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德国队1:1战平西班牙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8 07:27:37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德国队1:1战平西班牙队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赵建通、肖世尧、王浩宇)在西班牙队的莫拉塔替补建功后,菲尔克鲁格帮助德国队扳平比分。在27日进行的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德国队与西班牙队1:1握手言和。

  第一轮小组赛,德国队被日本队2:1逆转,西班牙队7:0大胜哥斯达黎加队。本场赛前,哥斯达黎加队1:0击败日本队拿到三分,因此就小组出线形势而言,德国队背负着巨大的晋级压力。

  西班牙队在上半场掌握多数控球权,双方均有多次破门机会。第七分钟,西班牙队前场传切配合,奥尔莫在禁区前沿起脚射门,德国队门将诺伊尔扑救后,皮球击中横梁弹出。第40分钟,德国队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基米希将球开出后,吕迪格头槌破门,但因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西班牙队在下半场打破僵局。第54分钟,莫拉塔替换费兰·托雷斯上场,仅8分钟后,莫拉塔在禁区内接阿尔巴传球后将球打进。第83分钟,替补上场的德国队中锋菲尔克鲁格禁区内进球,将比分扳平。

  虽然避免了小组赛两连败,但仅积1分的德国队小组出线形势仍不乐观。两轮战罢,西班牙队一胜一平积4分,日本队和哥斯达黎加队各得3分,德国队以1分小组垫底。

  第三轮西班牙队将对阵日本队,德国队将迎战哥斯达黎加队。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