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摩洛哥队主帅雷格拉吉:我们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8 03:46:03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摩洛哥队主帅雷格拉吉:我们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7日电(记者郑昕、刘扬涛)27日摩洛哥队在卡塔尔世界杯“爆冷”2:0击败欧洲豪门比利时队,摩洛哥队主帅雷格拉吉赛后表示,他为球员们的勇敢而开心,他的球队踢出了世界上最好的足球。

  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雷格拉吉一走进发布厅就“收到”掌声祝贺。“这是摩洛哥这个国家的胜利。”他说,“世界各地的摩洛哥人今晚凝心聚力地为这支球队呐喊助威,所以不是我在赛前鼓舞了球队,而是全体国民激励了他们。”

  11月27日,摩洛哥队球员阿什拉夫(右)射门。新华社记者 王东震 摄

  踢法飘逸、灵动的“亚特拉斯雄狮”,在本场比赛上下半场用近乎一样的直接任意球“旋”后点的方式攻破了对手大门,只是第一球被判罚进攻队员越位在先而无效。雷格拉吉坦言,赛前他们并没有制定相应的战术,不过他相信球员在场上可以做到这一点。

  “我们有很好的罚球手,也有头球好的球员。他们以前在俱乐部和国家队有进过这样的球。”他说。

  11月27日,摩洛哥队球员萨比里(右下)任意球破门后与队友阿拉尔(上)、阿布赫拉尔庆祝。新华社记者 李俊东 摄

  当选本场最佳球员的摩洛哥队边锋齐耶赫赛后将这一荣誉同队友们分享,认为是全队一起的努力才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我们一度很难取胜,但最终我们团结在一起做到了!”齐耶赫说,“我不觉得这场比赛比战平克罗地亚队的首场小组赛更艰难,但现在我们要关注最后一轮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争取以好的成绩小组出线。”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