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篮联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北京队止步八强 立陶宛劲旅称霸-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8 04:08:42
来源:新华网

国际篮联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北京队止步八强 立陶宛劲旅称霸

字体:

  新华社香港11月27日电(记者陆芸、韦骅)国际篮联3X3世界巡回赛香港大师赛27日在香港维多利亚公园落下帷幕,立陶宛劲旅沙基艾队获得冠军,北京队止步八强。

  27日下午举行的四分之一决赛中,由中国三人篮球国家男队队员郭瀚宇、颜鹏、朱渊博以及外援马尔科·萨维奇组成的北京队对阵荷兰阿姆斯特丹队。在开局2:12落后的情况下,北京队加强突破,一度将分差缩小至3分,但始终未能反超,最终以17:21不敌对手,无缘半决赛。

  立陶宛沙基艾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晋级淘汰赛。当日在先后淘汰来自拉脱维亚和比利时的球队后,他们与奥地利维也纳队会师决赛。比赛开始后,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上升,维也纳队一度领先4分。关键时刻,沙基艾队凭借一记远投将比分反超,最终以21:17击败对手夺冠。

  国际篮联3X3世界巡回赛始于2012年,是由国际篮联创办的世界顶级水平的3X3官方赛事。香港站是本年度大师赛的最后一站,赛事年度总决赛将于下个月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5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