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坚信击败德国队-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7 04:00:13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西班牙队主帅恩里克:坚信击败德国队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6日电(记者肖世尧、赵建通、王浩宇)27日,卡塔尔世界杯将迎来E组第二轮德国队与西班牙队的焦点战。面对首轮爆冷输球、急需胜利来保留晋级希望的德国队,西班牙队主教练恩里克在26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表示,虽然德国队胸前有四颗星,但他坚信自己的球队能赢。

  “当你看到他们的球衣时,你会看到他们胸前有四颗星。如果有球队能够很快改变状态,那就是德国队。他们的历史摆在那里,他们有世界级的球员,但我们坚信我们能赢。”恩里克说。

  首轮比赛中,西班牙队7:0战胜哥斯达黎加队,在小组中占据主动,对此恩里克表示球队会保持平常心:“不应该过分自信,尤其是和德国队的比赛,否则他们就会占上风。德国队以进攻为主,总是试图在对方半场压迫。他们和我们很像,这对我们是一个挑战,这将是一场开放的比赛。”

  关于对阵德国队的比赛策略,恩里克表示球队会继续争夺控球权。“我不会根据对手的情况来制定首发阵容,我只考虑我的球队。我们会争取主导比赛,获得更多球权,要防止德国人触球,最好的办法就是我们尽可能长时间控球。”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3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