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澳大利亚主帅:不希望球员赛后沉浸社交媒体-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7 01:27:33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澳大利亚主帅:不希望球员赛后沉浸社交媒体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6日电(记者刘旸、郑昕)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诺德26日在卡塔尔世界杯D组次轮比赛球队1:0战胜突尼斯队后表示,不希望球员赛后沉浸社交媒体,不希望有任何庆祝,希望尽快投入到下一场与丹麦队的备战中。

  阿诺德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我刚刚被告知,这场比赛是澳大利亚队自1974年以来第一次在世界杯赛场零失球,不可思议。但这仅仅是一场胜利。上一场与法国队比赛中,我们因为自己失误受到惩罚。今天我们对手不像卫冕冠军那样强,但他们有渴望胜利的决心。”

  11月26日,澳大利亚队主教练阿诺德(左)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郑焕松摄

  阿诺德表示,球队来到世界杯赛场希望走得尽可能远。“我不希望球员过于情绪化,不希望他们赛后沉浸社交媒体,不想有任何庆祝,仅仅在赛场上享受几分钟与球迷的互动就可以了。这样他们可以更好地休息、恢复,尽快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我们要的不只是一场胜利,而是晋级。”

  突尼斯队主教练卡德里赛后表示,这是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我们布置具有较强攻击性的战术策略,所有人都参与其中,但上半场踢得比较挣扎,下半场有所改善,但不能控制中场,没有找到提高效率的办法。”

  11月22日,突尼斯队主教练贾勒·卡德里在比赛中指挥。新华社记者丁旭摄

  “澳大利亚队表现强悍,这点我们赛前就知道。他们执行非常好,给我们很大压力,逼迫我们选择长传,阻断我们短传进攻。我们不惊讶他们赢得比赛,他们有这样的实力,我们必须接受这样的结果。”卡德里说。

  面对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法国队,卡德里不言放弃。“我们常说足球靠实力,不靠奇迹,但足球中也会有惊喜。有强队翻车,也有弱旅逆袭。我们会分析这场比赛的错误,积极面对。我们还有希望,必须倾尽全力、吸取教训,还需要一些运气。”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3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