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塔尔世界杯 | 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踢西班牙要展现我们真正的实力-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7 01:32:10
来源:新华网

卡塔尔世界杯 | 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踢西班牙要展现我们真正的实力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6日电(记者赵建通、肖世尧、王浩宇)26日,德国队主教练弗利克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赛前发布会上表示,下一场对阵西班牙,自己的队伍会展示出德国队的真正实力。

  “输给日本队是很痛苦的,因为(这场失利)本可以避免。我们需要关注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我们想带着勇气和信念踢球,明天对阵西班牙会展示出自己队伍真正的实力。”弗利克说。

  当被提问上一场对阵日本自己的换人是否存在问题时,弗利克说:“穆夏拉是自己主动要求被换下去的,在换人方面我们会关注有哪些方面做得好与不好,教练组会参与其中。”

  他对西班牙队的主教练恩里克以及部分队员进行了评价,他表示很欣赏恩里克,他组建了一支年轻但具有惊人实力的队伍。“我最喜欢的蒂亚戈都不在阵容中,可想而知他们的实力有多么的强大。”

  “上一场对阵日本我们有大概25次的射门,这应该是首轮比赛最多的进攻数据,但我们仅打进了一个,我们需要在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中提高效率。”弗利克说。

  北京时间28日凌晨3点,德国队将对阵上一轮七球大胜的西班牙队。

【纠错】 【责任编辑:贾紫来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