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队希望用胜利纪念传奇马拉多纳-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6 07:28:15
来源:新华网

阿根廷队希望用胜利纪念传奇马拉多纳

字体:

  新华社多哈11月25日电(记者王浩宇、赵建通、肖世尧)25日是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去世两周年纪念日,阿根廷队前锋劳塔罗表示全队希望在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第二场对阵墨西哥队的比赛中,用一场胜利纪念马拉多纳。

  “我们知道今天是特殊的一天,对于国际足坛,不仅是对阿根廷人来说,他(马拉多纳)都是一个传奇人物,希望明天我们能用一场胜利,给他的在天之灵带来快乐。”劳塔罗在当天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

  阿根廷队首战1:2爆冷不敌沙特阿拉伯队,目前小组排名垫底,如果在26日对阵墨西哥队不能赢球,这支夺冠热门很可能面临极端困难的出线前景。

  “输掉第一场让我们很难过,这本应是一场期待中的胜利,但我们因为自己的失误输掉了比赛。这一切都过去了,现在我们要集中精力准备好和墨西哥队的比赛,明天我们必须要赢。”

  墨西哥队在小组赛首战0:0战平波兰队,因为小组赛最后一场的对手是实力较弱的沙特队,若能在阿根廷队身上收获一场平局对他们来说也是可以接受的。

  墨西哥队前锋洛萨诺表示:“我们要对阵一支伟大的球队,必须要踢得更耐心、更聪明,我们已经做好充足准备,去争取小组出线,这将取决于我们自身的努力。”

【纠错】 【责任编辑:李旭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732112916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