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刘玉栋当选福建省篮球协会会长-新华网
新华网 > 时政 > 正文
2022 11/ 25 22:16:47
来源:新华网

“战神”刘玉栋当选福建省篮球协会会长

字体:

  新华社福州11月25日电(记者李昊泽、林凯)25日,在福州举行的福建省篮球协会换届大会暨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上,中国篮球传奇人物、“战神”刘玉栋全票当选新一任会长。

  刘玉栋1970年10月出生于福建莆田。他曾以主力得分手的身份帮助八一队七夺CBA总冠军,荣膺“CBA十年贡献奖”的“最佳球员奖”。刘玉栋还是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和2000年悉尼奥运会中国代表团的旗手。

  “篮球运动在福建有着良好的传统和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广大青少年喜欢。我的篮球生涯就是在家乡人民的培养下,走向为国争光的道路。”刘玉栋说,有机会以新的身份回报家乡,他感到非常荣幸。

  刘玉栋表示,他未来将凝聚各界力量,共同推动福建篮球事业蓬勃发展。

  福建省篮球协会是福建省体育局主管、福建省民政厅登记的体育专业社团组织。

【纠错】 【责任编辑:王梦 】
01002002026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0779